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广平县县委书记董鸣镝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广平政府公众信息网 2017-09-08 09:33:28
    语音播报

    广平县县委书记董鸣镝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8月28日,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政府县长祁富强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代表,深入一线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董鸣镝等一行先后深入到南阳堡镇后南阳堡、平固店镇清漳、北下堡、东张孟乡东张孟、牛庄,南韩村乡周固寨、北盐池、南盐池,十里铺乡金安村、泊头、杜村、田庄,胜营镇北高曲、李高曲、南高曲、双庙、邵村、马宋固、史宋固,广平镇兰村、寨里等村庄,实地督导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详细听取乡镇、村负责人就有关情况介绍,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

    董鸣镝在督导时强调,各乡镇、村要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注重工作细节,要处理好质与量、点和面、近期建设与长效管理的关系,扎实推进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县相关部门要深入现场一线,加强督导调度,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