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精神文明
  • 分享
  • 广平县地税局防控执法风险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1-21 14:31:55
    语音播报

    广平县地税局防控执法风险

    日前,广平县地税局举办执法风险培训班,培训人员80余人次。这是该局规范执法行为、严防执法风险的全员培训。

    今年以来,该局采取多项措施严防执法风险,组织强有力的师资力量,对高风险岗位和个人加强培训,从风险的种类、产生原因、性质、危害程度及预防措施等全面辅导,教育相关人员熟练掌握执法行为所必需的法律依据、执法范围、幅度、步骤、时限等,细化量化岗位实务,提高业务技能,准确执法。

    他们还与国税机关及时沟通联系,按月与国税机关分享可利用的信息数据,并对地税征管软件提取的信息以及从第三方采集的数据综合分析,认真比对,甄别风险产生的可能性;该局严格将风险防范纳入绩效考核范围,加强对执法行为的跟踪、监督和反馈,确保决策落到实处。(利详书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