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董鸣镝调度“四大集、三集中”筹备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2018-02-22 16:49:02
    语音播报

    董鸣镝调度“四大集、三集中”筹备工作

    2月18日,大年初三,上午8点半,县委书记董鸣镝放弃休假一大早就赶到广平对东湖公园对过征地和“四大集、三集中”(文化大集、招商大集、开工大集、开张大集和集中展演、集中招商、集中开工)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并对三户带头签订征地合同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县领导商凤祥、李慧芳、史平兴、李耀辉、赵凤河、柳兆泉、吕恩成、高海山、秦振江、曹社军、闫晓光及有关乡镇、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广平镇会议室调度东湖公园对过征地工作时,董鸣镝讲了三点:一是拜年。董鸣镝指出,春节期间,大家都很投入,很忘我地奋斗在最难、最不容易的工作第一线,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拜年。

    二是祝贺。董鸣镝指出,春节这两天,土地征收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效果非常明显,我们感觉到了沉甸甸的成就感和强烈的收获感,向大家表示祝贺。

    三是佐证。董鸣镝指出,征地工作的扎实开展,再次佐证了我们利用春节档期开展这项工作是非常正确的。董鸣镝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春节档期特有的氛围和得天独厚的条件,发挥好春节人脉优势和人情味更浓的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征地对接工作,确保完美收官。

    在城内村党员活动室,董鸣镝现场听取了有关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关于文化大集、招商大集、开工大集、开张大集和集中展演、集中招商、集中开工筹备情况的汇报。董鸣镝指出,“四大集、三集中”筹备工作方案一定要再具体、再完善,每个点位都要明确分工,每个细节都要尽善尽美。董鸣镝强调,春节期间,人员密集,一定要高度重视交通疏导和集会安保工作,确保活动热闹有序。

    在城内村党员活动室,董鸣镝现场同到村委会办事的裴宗献老人座谈。董鸣镝详细询问了裴宗献家庭成员构成情况、土地亩数、家庭收入主要来源等。董鸣镝对裴宗献带头签订土地征用合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城内村已签合同征地户程妹云家中,董鸣镝为她送去春节祝福,对她千方百计说服家人,签订征地合同的高风亮节给予高度评价。对程妹云反映的医保报销、家庭困难等问题,董鸣镝指示医保、民政、县医院等部门高度关注。董鸣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药品要尽快配齐配足;二是医保中心要按照政策尽快帮老人完善手续,纳入医保;三是县医院要组织专家与程妺云结成对子,定期诊治;四是民政部门负责救助,节后将救助款第一时间送来。

    在城内村已签合同征地户韩改珠家中,董鸣镝详细询问了韩改珠的家庭困难。董鸣镝现场指示医保部门一定要采取措施,把医保政策宣传到位。董鸣镝要求广平镇和有关部门把韩改珠一家作为重点关注对象,为其解决家庭困难,提供务工信息。得知其儿子在外务工存在的多处工地欠薪问题,董鸣镝现场指示相关部门拉出单子,帮助其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