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王学峰、李耀辉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2018-02-22 16:57:11
    语音播报

    王学峰、李耀辉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2月7日,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耀辉一行携带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看望慰问老干部,原县政协副主席陈丕福时,王学峰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老干部身体健康、春节快乐。王学峰说老干部们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也是我们的老前辈,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广平县的发展,也为“二次创业、广平再起”继续贡献你们的力量。

    在建国前老党员李玉文、王玉美家中,王学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们的子女们要经常陪伴老人,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祝福老人全家幸福,并提前给老人拜年。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