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 分享
  • 广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2018-03-06 10:38:17
    语音播报

    广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3月1日,广平县在联通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广平县随即召开会议,对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府县长祁富强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县政府始终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全国“两会”马上召开,在这个关键时期,确保生产安全、社会稳定,既是社会责任,更是政治责任,大家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做好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抓实、抓细、抓到位。祁富强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即,抓隐患排查,全面覆盖到位;抓行业监管,重点领域管控到位;抓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祁富强强调,要抓好开复工安全整治,加强交通安全监管,抓好危险化学品管控,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对特种设备、食品卫生、电力、城市供水等行业领域的薄弱环节,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各类事故发生。祁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压死责任,构建责任体系,强化刚性执法,严格责任追究,务必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不断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政府副县长柳兆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