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崔耀鹏调研交通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2018-03-06 10:40:04
    语音播报

    崔耀鹏调研交通工作

    3月1日上午,广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崔耀鹏对该县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查看县交运局道路信息网络中心运行情况后,崔耀鹏听取了县交运局局长薛振山关于2018年交通项目争跑、路网建设、路容路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大气污染攻坚等项工作谋划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邯广快速路争跑、农村道路规划、四好农村路创建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针对路网建设,崔耀鹏指出一定要全面做好项目前期规划,逐步提升道路等级,完善环城路等各级道路网络建设,切实改善群众出行环境。他要求,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思想要再解放,围绕“广平再起、交通先行”,要超前谋划、抢抓机遇、大胆创新;效率要再提升,要打破常规,交叉推进,项目建设要在建一批、跑办一批、谋划一批,形成交通工作良性循环;亮点要再突出,确保在公路建、管、养中推出一批系统中叫得响、行业中推得出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