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 分享
  • 广平县举办脱贫攻坚走贫“大讲堂”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16 09:40:09
    语音播报

    广平县举办脱贫攻坚走贫“大讲堂”

    3月13日上午,广平县举办脱贫攻坚走贫“大讲堂”暨扶贫脱贫驻村工作队“开拔日”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管副职、新一轮扶贫脱贫驻村干部全体、贫困村支部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等370余人参加,县委副书记赵兴贵主持,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为新一轮扶贫脱贫驻村工作队进驻帮扶村开展工作聚集能量,增添动力,激发活力。

    县委书记董鸣镝亲自讲授第一课,对扶贫政策、具体措施、特色做法等展开了精彩而细致的讲解,特别对新一轮扶贫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传授经验、提出要求、给予厚望,鼓励他们为广平脱贫攻坚事业再创佳绩。

    董书记授课完毕后,与会同志观看了扶贫业务知识专题片。随后,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常务副部长刘崇俊重点强调了新一轮工作队进驻面临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县驻村办、乡镇党委、派出单位支持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