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广平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 2018-04-17 09:40:48
    语音播报

    广平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4月10日,在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第二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广平县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柳兆泉、赵起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兆泉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效力,扎扎实实、认认真真落实好安全生产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采取铁腕措施重拳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赵起栋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广平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推进“二次创业、广平再起”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