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生态建设
  • 分享
  • 广平召开绿化亮化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17 09:42:43
    语音播报

    广平召开绿化亮化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4月6日上午,广平县在天鹅湖东二楼会议室召开绿化亮化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赵兴贵、商凤祥、张海军、高海山、吕恩成出席会议,7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赵兴贵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绿化、亮化和党建推进工作,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增措施,想方设法加快工作进度。绿化、亮化要统筹推进,按照会议要求,突出特色和亮点。乡村绿化要尽可能的体现党建元素,扎实抓好党建林″四园”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商凤祥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董鸣镝近期就绿化亮化和党建工作作出的微信批示精神,政府副县长高海山对城区绿化亮化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军对党建林″四园”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政府副县长吕恩成就乡村绿化和重点项目绿化讲重要意见。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