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邯郸全市交通系统观摩广平农村公路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4-23 11:25:10
    语音播报

    邯郸全市交通系统观摩广平农村公路

    行驶在广平县通畅的农村公路上,处处可见“一条大道、两路风景”的美丽乡村新风貌——4月19日上午,记者在参加于广平举办的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研讨观摩会时看到这样的景色。

    当天,来自邯郸市各县(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广平县农村公路管理机构建设情况、农村公路建管养工作开展情况、“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广平、临漳、武安、涉县、魏县、肥乡、馆陶分别做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典型经验介绍,其他县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多年来,邯郸市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上一贯领先,为全省农村公路工作创造了不少“邯郸经验”。目前,邯郸市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6万公里,5000余个行政村全部实现了村村通公路。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中,邯郸市有广平、临漳、武安、涉县等7个县(市、区)被评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市、区)。

    预计到2020年,邯郸市农村公路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城乡交通运输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目标基本实现。(记者崔志梅)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