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 分享
  • 广平千名干部签订《移风易俗公开承诺书》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24 11:06:05
    语音播报

    广平千名干部签订《移风易俗公开承诺书》

    4月16日,广平县南阳堡高庄村支部书记高振岭正在签订《广平县党员干部移风易俗公开承诺书》,高振岭高兴地说:“移风易俗这项活动确实为家里节约了不少开支,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呀”。这只是广平县移风易俗活动的一个小小缩影。

    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切实解决高价彩礼、婚丧事大操大办等突出问题,广平县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制定了《广平县党员干部移风易俗公开承诺书》。不时召开会议督导调度,走访查看。并将承诺书签订列入年度考核计划。

    党员干部也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纷纷签订《承诺书》,严格执行婚丧喜庆报告和备案制度,做到事前报告、事后备案、违规问责。截止活动开展三个月以来,全县七个乡镇、169个行政村,均已举行签约仪式,据统计已有1170名党员干部签订了《承诺书》,在红白喜事上至少节约100万元。目前,这项活动仍然进行的如火如荼,广平县文明县城创建,移风易俗活动仍在持续推进中。(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魏业佳 孙少华)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