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祁富强一线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5-03 09:53:04
    语音播报

    祁富强一线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5月2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深入到西部新城、文化艺术中心、康飞塑业、东环路等项目施工工地,对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现场督导、一线办公。县领导刘亚强、高海山及政府办、城市综合执法局、环保局、交运局、林业局、大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项目施工工地,祁富强现场查看了环保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祁富强强调,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裸土必须高标准全面覆盖到位;场区内道路及出口要全部硬化到位。同时,要加大洒水频次,并配合雾炮实施湿法作业,特别是喷淋设施要按规定配备使用到位,驶出场地车辆必需冲洗干净,严禁车轮带泥上路。城管综合执法局、交警队要在重点路口、路段安排人员值守,强化综合执法,严厉查处带泥上路车辆。

    在东环路绿化施工现场,祁富强要求,工地裸土要全部用密布网高标准覆盖到位;雨水冲刷到路面上的泥土及施工垃圾要即扫即清,确保路见本色,严防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