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生态建设
  • 分享
  • 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第四次例会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5-28 11:24:07
    语音播报

    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第四次例会

    5月24日下午,广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崔耀鹏、副县长刘亚强组织召开我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第四次例会。

    会上,环保局通报了各乡镇监测点和25个县控监测点空气质量指数和降尘量排名情况,排名靠后的乡镇和部门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大气办通报了23日、24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会议明确了责任部门、整改标准和时限。

    会议指出:一是形势危急,综合指数和PM2.5不降反升;二是触目惊心,主城区、核心区、省控监测点周边问题较为严重,相关部门、乡镇思想麻痹,认识不到位;三是重点治乱,时间紧迫,发现问题须立行立改,体制内顶格问责,体制外高限处罚;四是死盯死守,坚持问题导向,部门、乡镇要死盯死守,大气办要穷追不舍。

    各乡镇、县纪委、宣传部、大气办、环保、城管、国土等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