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生态建设
  • 分享
  • 广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6-04 09:51:59
    语音播报

    广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5月31日上午,广平县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赵兴贵、孙向东、商凤祥、吕恩成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孙向东宣读《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并就方案内容进行解读、宣讲。并就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调从要准确把握形势,认清为什么干;要突出精准施策,明确干什么、如何干讲了两方面意见。

    孙向东指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中央和省市委明确的政治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在要求,更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孙向东要求,要围绕以下六个方面推进工作开展:一是垃圾治理抓覆盖;二是厕所改造抓普及;三是污水处理抓试点;四是村庄绿化抓增量;五是村容村貌抓提升;六是具体推进抓载体。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