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祁富强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6-08 10:28:19
    语音播报

    祁富强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6月6日上午,广平政府县长祁富强在常务副县长崔耀鹏的陪同下,带领政府办、发改局、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喜宝体育用品生产基地、兴业铝模、康飞塑业、极驰汽车等重点项目,督导项目进度,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每到一处,祁富强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施工安排、工程进度,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认真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祁富强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地方发展的有效载体,对正在推进的的重点项目,要按照项目建设推进方案,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千方百计保证工程质量,排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施工,赶工期、抢进度,保证项目早日竣工。要实行县级领导包联项目责任制,特别是开发区、发改局等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向前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制定解决措施,努力加快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祁富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座谈会,就上半年拟参加全市观摩项目清单、项目施工进度,领导责任分包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