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广平县长祁富强现场督导太极大道三园建设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7-12 16:29:50
    语音播报

    广平县长祁富强现场督导太极大道三园建设

    7月3日下午,政府县长祁富强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太极广场、太极公园和东环路博亦园,一线督导工程进度,现场协调问题,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政府办公室主任史彬陪同督导。

    祁富强指出,太极大道改造提升是今年确定的城建重点工程,也是重点打造的“迎宾大道”,对于提升县城品位、打造迎宾鹅城具有重要意义。各承担工程建设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加快推进。祁富强要求,要尽快拿出太极广场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项目施工建设。同时,广平镇要摸清所涉及的拆迁户,制定拆迁方案,同步启动拆迁安置。要对太极公园景观绿化方案进一步完善提升,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确定后尽快进场施工。在东环路博亦园,祁富强强调,十里铺乡要尽快完成未签订协议的签订,做好地上附属物的清表,为项目后续施工建设扫清障碍。工程施工单位要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快塑像雕刻安装,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