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广平副县长高海山督导检查城区夜景亮化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7-20 09:32:16
    语音播报

    广平副县长高海山督导检查城区夜景亮化工作

    7月12日晚,政府副县长高海山带领各有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建新街、锦泰路、青莲街、站前路、人民路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沿途单位、城市节点和大型经营性活动场所的亮化美化情况,详细听取各有关部门关于城区夜景亮化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灯光色彩、风格进行交流探讨。在对城区夜景亮化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主城区亮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海山强调,城市夜景亮化是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对体现城市特色、提高城市品位、增加城区魅力、改善城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加大亮化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要节点的亮化配套设施建设,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实施夜景亮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更好地展现出广平这座城市夜幕下的妩媚多姿。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