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广平县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8-07 09:29:20
    语音播报

    广平县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7月30日下午,广平县政府县长祁富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李文华主持。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赵成壁及政府办、纪委、宣传部、人武部、财政局、公安局、卫计局、教体局、广电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中医医院、二中、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武装部长、派出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赵成壁同志宣读了《广平县人民政府 广平县人民武装部关于调整广平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人武部副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朝根同志对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长向县政府递交了《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

    最后,政府县长祁富强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一要认清大势,切实提升对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干劲不减,切实把征兵工作落实到位。二要严格标准,全面提高兵员的数量和质量。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要求,严格标准,全力保障兵员数量和质量。报名上站率要保证,关于大学生征集,要继续盯住今年参加高考的应届毕业生,督促他们及时填报大专院校以上院校。合格择优率要达标,要严明政审、体检、定兵三个环节的责任,确保兵员政治、身体、文化、年龄四个合格。退兵换兵率要归零,要搞好走访调查,切实摸清应征青年思想底数和家庭病史。严格按照标准搞好体格检查。审批定兵时要从双合格人员中择优录取,坚决杜绝退兵问题。三要协调联动,全面落实落细各项责任。要凝聚全县合力,共同推动征兵工作圆满完成。领导责任要到位,要把征兵工作摆上重位,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到人,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组织谋划要到位,要加强征兵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把问题想在前,工作做在前。每项工作、每个阶段都要有详细的计划和具体的落实措施。协调配合要到位,要紧紧围绕“确保完成任务、确保兵员质量”目标,严密组织,密切配合,共同做好2018年全县征兵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