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广平县专题部署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8-07 09:39:05
    语音播报

    广平县专题部署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近日,广平县召开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题会议,依法治理违背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规律的教育行为,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过重问题。政府副县长柳兆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治理任务是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要责令立即停办整改;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要视条件指导其办证或责令其停止办学;对只有营业执照但未办理办学许可证的,要视条件指导其办证,或责令其在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不得再举办面向中小学生的培训;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合格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予以暂停或吊销办学许可证。

    会上,柳兆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准确把握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方案,建立健全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