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 分享
  • 广平县庆“八·一”慰问演出走进县武警中队

    来源:网信广平 2018-08-07 09:48:40
    语音播报

    广平县庆“八·一”慰问演出走进县武警中队

    广平县庆“八·一”慰问演出走进县武警中队 

    “我是那样深深地爱着你,爱你我才更爱这绿色的军衣”……绿色的军营,绿色的军衣。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0日晚上,由中共广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新联会、县文联等承办的2018年广平县庆"八·一"慰问演出在广平县武警中队营区内举行。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向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县公安局局长田纪刚出席了此次晚会,军民双方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演出在舞蹈《红色向往》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优美的舞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京剧《军民鱼水情》、山东快书《赔茶壶》、小品《选演员》、歌曲《绿色军衣》、《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在场官兵阵阵掌声和欢笑。

    武警官兵带来的擒敌术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一招一式,拳腿交替、擒拿格斗,战士们充满力量的动作引来阵阵欢呼。节目精彩纷呈,各显特色,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对武警官兵的深深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整场慰问演出突出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主题,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官兵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广平干部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要更加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广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