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祁富强主持召开产业项目、城建和民生工程专班过堂会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8-20 10:31:17
    语音播报

    祁富强主持召开产业项目、城建和民生工程专班过堂会

    8月9日晚,广平县政府县长祁富强主持召开产业项目、城建和民生项目专班过堂会。县领导贺付山、王学峰、吕恩成、高海山、曹社军、闫晓光及重点项目专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宇康汽车产业园、力尔中建材合作项目、太极公园、太极大道、“双代”工程、集中供热等专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逐一明确要求和完成时限。

    政府县长祁富强要求,一是加快推进。无论产业项目、城建项目,还是民生工程都要体现在一个“快”字,督促项目业主抓住当前建设的黄金期,赶工期、赶进度。各分包专班要盯紧盯死,持续推进。二是搞好服务。要勇于担当,主动上前,帮助项目协调解决问题,搞好各项服务,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三是强化对接。对正在洽谈推进的项目,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客商需求,做好前期各项准备,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四是督导要帐。要强化项目督导调度,各专班班长每周至少现场调度一次,特别是存在个性问题的,要具体调度,随时协调解决,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