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广平政府县长祁富强调研指导大货车进城治理工作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8-20 10:33:14
    语音播报

    广平政府县长祁富强调研指导大货车进城治理工作

    8月8日上午,政府县长祁富强深入县城西出口、北出口等重点卡口查看大货车进城治理情况,并实地到肥乡区进行学习,随后召开座谈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刘亚强,政府办、大气办、交通、交警、环保、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祁富强指出,大货车进城治理工作是治理扬尘污染的有效举措,也是大气污染治理的重项工作。通过到肥乡区学习,感到差距很大,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调整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尽快见效。

    祁富强强调,一要措施再强化。县城重点卡口要合力调配力量,加强部门配合,配备警务亭(车)等必要设施,制作禁行标志标牌,进行有效劝返,形成氛围,起到震慑和治理作用。同时,加快北出口检查站和有关限高设施的建设,多设几条防线,确保治理效果。二要管理再严格。对重型货车进城,要实行总量控制,严防死守。对农用三马车等车辆,交警、城管等部门,要加大管控力度,确保管控效果。对主城区相关禁行车辆治理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划分片区,明确到人,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倒逼落实。对现有两处沿街菜市场进行治理,限期迁出主城区。三要督导再强化。大气办要对各卡口和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强力推进、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