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经济发展
  • 分享
  • 广平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培训会议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09-04 09:57:52
    语音播报

    广平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8月27日,广平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培训会议,动员各级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确保9月1日起准时启动现场清查,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开展登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耀鹏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普查任务,普查的目的是查实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客观反映我国二、三产业发展的规模、结构和效益,反映经济结构优化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育等方面的新进展;普查的对象是所有从事二、三产业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突出做好所有机关事业单位的现场清查工作,强化单位比对核查,强化普查数据质量,强化普查队伍建设,为开展登记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有条不紊推进全县经济普查工作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