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广平县:改革促行政审批提质提效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0-23 10:23:01
    语音播报

    广平县:改革促行政审批提质提效

    广平县行政审批局成立运转以来,不断探索在实践中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扎实持续开展“七个一改革工程”,即减掉一批无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材料、砍掉一些形式主义审批环节、压减掉更多一些审批时限、更改一批过时的事项条款、再造一批的新审批流程、扎实推进“最多跑一趟”改革、推出一批便民利企新举措,努力打造“材料最少、程序最简、时限最短、服务最优”的新时代审批服务窗口,全面提升审批效率,保障项目迅速落地,服务企业,服务民生,以实际行动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五个为”、“六个一”,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亮点纷呈。

    广平县行政审批改革创新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市场虹吸效应,赵王集团、德青苑、大通集团、LNG项目等一大批投资上亿的大型企业落户广平,市场主体总量增长率16.48%,全邯郸市20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赵志广)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