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邯郸分会场在广平启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0-25 11:07:05
    语音播报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邯郸分会场在广平启动

    高和平参加

    10月24日,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邯郸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广平县举行。副市长高和平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始。

    高和平代表市政府对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对邯郸市工业及工业设计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等设计界朋友对邯郸工业设计推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创新工作,今年初,市政府出台了含金量很高的支持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政策措施,并设立了全市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专项支持工业设计创新工作。目前,全市已签约工业设计项目20多个,涌现出一大批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和项目,在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方面起到了突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他希望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高端工业设计机构的合作及对接,以设计促转型、以设计促创新、以设计促发展,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