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广平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11-01 09:11:21
    语音播报

    广平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

    10月18日上午,广平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调度会,专题调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两项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孙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七个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以及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农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广主持。

    会上,在依次听取七个乡镇对清产核资工作的汇报后,孙向东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

    孙向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查找不足,树立交账意识。二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工作中,要坚持四个原则,把握改革方向。守住改革底线、尊重农民意愿、因地制宜稳妥推进、发挥政治优势。聚焦五个环节,明确改革路径。抓好两个关键,确保改革质量。三要明确任务,严格时限,确保圆满完成。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布局推进,投入扫尾攻坚。确保10月底两项工作全面完成。县产权办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完成的村要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经得起工作检验。

    调度会后进行第二阶段,产权办负责同志对清产核资上报系统进行再次讲解和培训,会后各乡镇对系统录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