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邯郸经开区考察团来广平参观考察城市建设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8-11-06 08:45:32
    语音播报

    邯郸经开区考察团来广平参观考察城市建设

    10月24日下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县领导赵兴贵、贺付山、单树福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广平县赵王印象城、环城水系、天鹅湖公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和我县在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工作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考察中,县委副书记赵兴贵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希望考察团成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考察团成员认为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充分抓住了有利资源,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要把我县在城市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城市建设和提升品位提供借鉴。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