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社会民生
  • 分享
  • 广平民警紧追不舍擒蟊贼

    来源:邯郸晚报 2018-11-29 10:17:25
    语音播报

    广平民警紧追不舍擒蟊贼

    近日,广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三轮车疑犯,并从中破获多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

    “在广源路中段广源财富广场门口,丢失一辆电动三轮车,请立即前往处警。”11月26日中午,广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队员在街头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派警。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经询问受害人得知:受害人到商场内买东西,前后不超过10分钟,出来就发现电动三轮车不见了,围绕商场周边区域也没找到,无奈报了警。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想起近期辖区内三轮车盗窃案频发,有可能是同一人作案。随后,一组民警沿着盗窃嫌犯可能逃窜路线追击,另一组民警沿之前几起盗窃案嫌犯逃窜路线进行追击。

    当民警追击至成安县周化店村附近时,发现一男子骑行的电动三轮车与刚刚被盗车辆特征一致,且该男子见到警车后神情慌张,在民警还没上前询问时,该男子弃车逃窜,跑了几百米后被紧追不舍的民警追得力竭,倒地被擒。

    经讯问,该男子对近期在广平及周边县盗窃电动三轮车数十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单廷檀)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