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至广平811公交延伸至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

来源:网信广平 2019-08-29 11:33:33
语音播报

邯郸至广平811公交延伸至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

8月22日,邯郸至广平811公交延伸至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及魏县经广平育华中学至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城际班线两条客运线路正式开通。

近年来,广平县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逐步将南阳堡镇建成集旅游、教育、度假、休闲为一体的新型经济体。结合邯郸市公共交通规划,在邯郸万合集团大力支持下, 8月22日邯郸至广平(811)线路延伸至南阳堡(云溪谷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发车运行。同时,积极与周边兄弟县联系,同步开通了魏县经广平育华中学至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城际班线。在广平汽车客运站,我们看到运行车辆司乘人员正在忙碌的冲洗车身、打扫擦拭车辆、更换运行线路牌,全面为车辆始发做好准备。

该线路的运行,将有效助力广平县乡村经济发展,打造城市旅游品牌,实现南阳堡镇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莫恩公学等景区、教育之间有效链接,满足全域旅游的发展要求。据了解,该线路延伸段途经贤店西、贤店东、南刘村、南阳堡、云溪谷、王庄村、大庙村、崔庄村等10个站点,发车间隔时间30分钟,运行全程招手即停,将有效方便沿线4万余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凌晨半挂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