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广平新闻广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邯郸广平20万株牡丹待客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8 18:15:00
    语音播报

    邯郸广平20万株牡丹待客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凤山)4月10日起,邯郸市广平县将举办为期1个月的第四届牡丹文化节,20万株雍容华贵的各色牡丹静待游客欣赏。届时,还将推出 " 赏牡丹花 、品牡丹茶、观牡丹书画" 等主题游活动。

    广平县是2020年邯郸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为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旅游产业发展质量,该县今年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带给游客更舒心愉悦的旅游体验。

    鹅城牡丹园是广平县重点打造的经典景点,位于县城西南郊,环城水系西岸(县城西环路与锦泰路交口),园内培育种植了360余种颜色各异的牡丹,共计20余万株,此外还有百余种芍药5万余株,同时点缀木瓜、海棠、玉兰等10多种花木,每逢春季,这里便成了花的海洋,与周边天鹅湖、赵王印象城等景点相连,成为游客踏青赏花的理想去处。

    据介绍,医护人员、现役军人、70岁以上老人和县级以上劳模推出持相关证件可免费游览鹅城牡丹园,1.2米以下儿童一律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广平为全县妇女构建起四个“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