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广平新闻精神文明
  • 分享
  • 河北广平深化文明县城创建 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来源:广平融媒 2020-10-30 16:27:12
    语音播报

    河北广平深化文明县城创建 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日前,广平县中央公园各种各样鲜花绽放,五颜六色,与翠绿的树木相互交叠,在暖暖阳光的映照下,和谐美丽的场景组成了一幅充满诗意的画卷。市民杨女士带着孩子正在开心游玩,领略秋天醉人的风景,感叹文明县城创建带来的可喜变化。

    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中,广平县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开展了“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专项治理攻坚战;小区、社区、老旧家属院治理攻坚战;户外广告整治攻坚战;公厕管理攻坚战;未成年人教育攻坚战;窗口优质服务攻坚战;乡镇、村及城乡结合部整治攻坚战;交通秩序提升攻坚战”九大攻坚战,突出重点,分类整治,集中推进。在广平县的大街小巷、社区、道路、公园等,到处是党员志愿者、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的身影,他们清理卫生死角,整治乱堆乱放,宣传文明县城创建……,在全县营造出人人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的浓厚氛围,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幅提升。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逐渐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并成为一项自觉行动。

    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现在,县城变美了,变绿了,街道变宽了,干部群众文明意识明显增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让广平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广平举行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发布会暨表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