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广平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丁伟到广平县调研

    来源:广平县人民政府网 2021-01-05 16:29:33
    语音播报

    丁伟到广平县调研

    12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到广平县调研。通过现场查看、走访、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包联项目建设、信访案件化解、经济运行和“双节”安排等工作情况。县委书记马洪广介绍了广平县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政府县长祁富强,县领导王鹏、万晓方、杨波分别参加活动。

    丁伟强调,农村(社区)“两委”换届要在严格程序、高标推进上下功夫,落实市委“六个坚决”要求,严格按照“五选”“十不选”的标准,规范流程,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全面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要在狠抓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一方面深入挖潜增效,提高现有项目运行质量效益,另一方面积极引进建设一批辐射带动性强、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信访案件化解要在巩固成效、防止反弹上下功夫,针对不同信访案件精准施策,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化解存量、遏制增量,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宣传工作要持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紧扣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等时间节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精心组织“双节”群众文化活动,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成效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马洪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