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馆陶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10 10:38:02
语音播报

馆陶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11月24日上午,馆陶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教育体育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胡桂芹、张岩,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处处长李海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志军,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树新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人员及全县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主管副职、食堂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胡桂芹主持会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转变到位。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食品卫生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真正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会议精神要传达到位。各学校回去后要立即召开全体教师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尤其是要按照会议部署以及《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落实各项工作,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顽强的作风,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三是责任分工要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以及各学校要按照会议要求,迅速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特别是针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迅速出击,严查真改,消除隐患,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会上,张岩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李海波通报了近期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并就今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王志军宣读了《馆陶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冬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馆陶县参加邯郸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