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进校园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邯郸晚报 2020-08-25 10:35:05
    语音播报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进校园开展核酸检测

    为做好今年秋季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学校的师生安全,馆陶县中医院按照该县疫情防控办的安排部署,在县卫健局和县教育局指导配合下,从8月17日开始,每天派出4组18名咽拭子采集人员到各责任学校,先后为馆陶县第一中学、二中、新华完小、永济完小师生做了咽拭子采样。截至8月20日,馆陶县中医院已完成1万多名师生的咽拭子采样工作。

    为确保各复学学校师生核酸检测质量,馆陶县中医院党委、院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动员会、技术培训会,做到核酸实验室建设、核算检测技术人员和检测制度“三到位”。为严把师生咽拭子采集质量关,馆陶县中医院协调教育部门,提前安排部署、提前通知学校师生按时到校接受咽拭子采集。实行分学校、分时段采样检测,采样过程中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要求。核酸检测实验室人员加班加点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检测平稳有序、应检尽检、优质高效。目前,馆陶县中医院对学校师生咽拭子采集暨核酸检测工作正扎实推进中,为确保学校师生顺利复学提供了健康保障。(孙长林文/影)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馆陶党员志愿者助力灾后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