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馆陶集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

    来源:中原商报 2020-09-03 15:50:13
    语音播报

    河北馆陶集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

    为持续推进“减量控大”工作深入开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8月11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馆陶大队在辖区开展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紧密结合的方式,查处大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实行“零容忍”。除了对驾驶员依法予以处罚外,还要求超载车辆严格按规定卸载货物,消除违法行为后方能通行,彻底治理货车超限、超载运输的顽症,努力形成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此外,民警对货运企业和驾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驾驶人认识到大货车超限、超载的危害,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及施工单位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驾驶、文明运营。(杨振威)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馆陶:农村街道胡同硬化把民心工程修到百姓“心坎”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