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孟凡雄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2020-09-09 17:19:50
    语音播报

    孟凡雄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8月31日上午,县长孟凡雄先后深入到六和熟食调理品、中实智邦卫生用品、瑞伯特性板材、君邦乳业、凯瑞化工、惠语化工、华清华电材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晴美固废处理、尖峰旱雪等重点项目一线调研、督导,持续传导压力,保持项目建设强劲势头。

    每到一处,县长孟凡雄都进工地、看车间、听汇报,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县长孟凡雄在调研过程中强调:一要倒排工期赶进度。各项目业主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紧扣试生产、投产等关键时间节点,完善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全战,昼夜不停快建设、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快投产,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二要保障要素优服务。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严格落实企业包联制度,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土地、人才等方面问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结合城市新区建设,谋划建设人才中心,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三要注重创新增实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瑞伯特性板材、凯瑞化工等注重创新的企业,市场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企业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大创新投入,注重校企合作,用好专业人才,建立实验室,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亚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文启和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汪涛赴馆陶县肥乡区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