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孟凡雄赴郑州杭州东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2020-10-19 17:29:38
    语音播报

    孟凡雄赴郑州杭州东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10月12日-14日,馆陶县政府县长孟凡雄带队到河南省郑州市,浙江省杭州市,广东省东莞市和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三天时间、三省四市,白天对接洽谈,晚上星夜赶路,行程紧凑,收获满满,效果良好。

    万邦国际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全国农产品现代物流综合试点单位、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单位、全国农产品综合十强市场、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在万邦集团开发部经理白晓的陪同下,孟凡雄实地考察了万邦国际农产品三大市场运营情况,并与部分商户进行了交流。随后,孟凡雄与万邦国际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保全进行对接洽谈,孟凡雄介绍了馆陶县交通区位、物流产业、营商环境等优势。双方就在馆陶建设万邦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达成合作意向,李保全近期到馆陶县就项目具体细节进行考察对接。

    在万邦国际集团考察期间,孟凡雄作为河南省外唯一县份代表应邀参加河南省商务厅、农业农村厅、扶贫办在万邦国际集团举办的“促销费、助脱贫优质农产品进万邦现场观摩会”。会上,万邦国际集团表示将为馆陶县提供“一县一馆”特色农产品展位,这也是河南省外第一个县级特色展馆。

    浙江欧耐斯屋面瓦业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集玻纤胎沥青瓦技术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建材企业,拥有覆盖全国120多个密集型销售网络。在公司总经理冯贤明的陪同下,孟凡雄考察了彩玻纤沥青瓦生产工艺流程,详细了解该产品的特点。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对接座谈,孟凡雄介绍了馆陶县当前发展态势、产业发展政策等,表示将全力承接杭州产业转移,为企业搞好服务。经过对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杭州市考察期间,孟凡雄到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杭州仟亿优选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考察,就做好馆陶跨境电商,提高外贸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莞瑞伟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内销、外销于一体的高科技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孟凡雄在公司总经理周英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口罩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技术优势、市场前景等。经过对接洽谈,双方就在馆陶投资建设工业制造过程优化服务中心达成合作意向,为县域企业提供技术、设备改造升级服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在广东省深圳市,孟凡雄对接考察了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中冀技术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市场等,并分别同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云、中冀技术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虎进行了深入洽谈。孟凡雄详细介绍了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发展方向,馆陶具备承接电子信息产业优势。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云希望双方进行全方位洽谈对接,力争实现合作共赢;中冀技术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虎表示要全力加快(馆陶)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努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新高地。

    在深圳市期间,孟凡雄拜会了深圳邯郸商会,并举行了座谈会。孟凡雄详细介绍了馆陶县发展态势、产业政策、招商重点、政策优势等,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帮助馆陶引进更多企业。深圳邯郸商会会长李银虎、秘书长耿惠杰表示,商会将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宣传馆陶、推介馆陶,动员各地客商到馆陶投资兴业,助推馆陶经济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勇,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郝文启和县政府办公室、县商务局、南徐村乡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孟凡雄专题调研“三城同创”和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