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馆陶就业扶贫在行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0-21 15:26:02
    语音播报

    河北馆陶就业扶贫在行动

    近日,由馆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馆陶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馆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馆陶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馆陶县工商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馆陶县“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在馆陶县筑先广场开幕。

    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开发区、轴承园区、馆陶县德帆箱包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乾隆御酒业有限公司等50余家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现场发放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讲台,选派专人负责政策宣传解读,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转岗下岗职工等群体知晓政策和享受政策。

    此次招聘会成功为该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转岗下岗职工等群体与企业搭建了桥梁,为他们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解决了他们求职困难、就业困难的问题,让贫困户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吕曙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馆陶县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成功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