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馆陶“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2020-12-01 10:26:16
    语音播报

    河北馆陶“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为了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1月25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馆陶县大队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方案》要求,联合县宣传部、文明办在寿山寺乡寿东村举行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馆陶县启动仪式。馆陶县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洪宝、馆陶交警大队大队长霍晓宇、副大队长赵华忠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大队长赵华忠同志对《馆陶大队“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文传达,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洪宝进行动员讲话。

    动员讲话中,大队长霍晓宇同志结合馆陶县实际,就如何做好“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强调:要发挥“两站两员”劝导职能,切实把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关,真正做到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知识送到田间地头,让全县每一名农民朋友,让每位村民在享受‘交通安全大餐’的同时,在娱乐中接受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做到人人有责、各尽其责,时刻牢记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紧绷安全之弦,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平安交通的参与者。

    活动结束后,宣传民警深入乡间地头、农户家中、交通劝导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针对农用车、三轮车及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宣传,进一步引导村民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馆陶加强大货车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