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德州军分区就“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来故城县参观考察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2017-01-17 11:50:41
    语音播报

    德州军分区就“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来故城县参观考察

        12月29日,德州军分区司令员张俊杰、政委刘晓明带领德州军分区考察团,就“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来故城县参观考察。衡水市军分区司令员于福文,县领导王立峰、王洪臣,县人武部长焦向民陪同。

        考察团现场观摩了我县人武部的正规化建设及“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经验介绍后,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我县在规范化建设上投入力度大,工作措施扎实到位、成效显著。规范化建设呈现出全面推进、快速发展、蒸蒸日上的好势头,其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表示,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严格落实学习教育、战备训练、安全管理、组织建设等各项制度,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建设,高标准抓好“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德州军分区建设,推动建设水平整体跃升。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