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民生关注
  • 分享
  • 故城住建局为帮扶村贫困患者捐款献爱心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14 09:38:25
    语音播报

    故城住建局为帮扶村贫困患者捐款献爱心

    日前,在衡水市故城县武官寨镇杨五头村贫困患者崔振民家中,县住建局负责人将筹集到的爱心款交到崔振民父亲手里,并送上了温暖抚慰和坚强鼓励。

    故城县住建局驻杨五头村扶贫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获悉,村民崔振民被查出结肠癌,正在石家庄住院治疗,高额的医疗费,让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驻村第一书记赵红旗详细了解了这一情况后立即在局微信群发布,并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了捐款倡议。局党组书记马春章带头捐款,全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很快募集善款6000余元。

    在崔振民家中,马春章向崔振民父亲详细询问了患者的病情、治疗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转告患者要积极配合院方全力治疗,并承诺,局机关、驻村工作队将最大程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崔振民父亲接过爱心款,激动地说:“谢谢工作队,谢谢党和政府!”(王树浩 朱红梅)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