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故城:“百企帮百村”助推村企共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3 10:12:34
    语音播报

    故城:“百企帮百村”助推村企共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故城县民营企业家暨“百企帮百村”行动助推村企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 王成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成龙 记者翟一杉)6月12日,衡水市故城县民营企业家暨“百企帮百村”行动助推村企共建工作座谈会在该县县委小会堂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聚力扶贫脱贫,号召广大企业积极投身攻坚战场,全面助推“村企共建”活动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就民营企业如何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做大做强,在新时代推动故城县高质量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发表讲话。

    下一步故城县将继续把六项重点工作摆在突出摆位。一是以精准脱贫为总揽,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二是以项目招商建设为龙头,确保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是以绿色发展为方向,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四是以人民为中心,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五是以化解管控问题风险为抓手,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六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党员干部和企业家队伍。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