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头条新闻
  • 分享
  • 故城县举行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第二次擂台赛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09 09:02:02
    语音播报

    故城县举行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第二次擂台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衡水市故城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第二次擂台赛举行。来自县、乡镇、村、县直单位共计320余人参加,63名打擂人员围绕各自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登台比武”,并客观分析存在问题、认真谋划下步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擂台赛以广播电视大会的形式举行,通过“脱稿汇报+PPT演示”的方式。各级各部门围绕自身工作职能、任务,对扶贫脱贫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由市委办、政府办、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衡水日报社、衡水电视台等单位的九位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委团,依照科学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当场统票宣读结果。

    据了解,此次擂台赛,旨在进一步总结全县扶贫脱贫工作取得的新亮点、好做法,通过现场打擂,让全县扶贫战线更加直观地学习先进乡镇、部门、企业、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摆问题不足,精准对照,整改完善,规范提升,全面做好高质量脱贫摘帽各项基础工作。

    赛后,该县各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擂台赛,大家总结了经验,发现了不足,明确了目标。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党委政府负责、对贫困群众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