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民生关注
  • 分享
  • 衡水故城县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8 14:16:15
    语音播报

    衡水故城县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举行

    10月17,衡水故城县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图为故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立堂致辞。王成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成龙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17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全县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文体生活。故城县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在迎瑞广场举行。

    10月17,衡水故城县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图为大会现场太极拳24式表演。王成龙摄

    据悉,本次大会有大秧歌、太极拳、健身操、广场舞、模特走秀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共计16个,由全县的16支代表队参加,参会人员1000余人。

    10月17,衡水故城县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图为大会现场舞蹈《化蝶》表演。王成龙摄

    据介绍,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展现了故城县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感受到了古典艺术的魅力,加强了对传统习俗的了解,增强了对老人的敬爱之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起故城县人民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爱社会,进一步树立起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使大家自觉积极投身到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故城中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