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故城县检察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提高检察影响力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1-26 09:09:49
    语音播报

    故城县检察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提高检察影响力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衡水市故城县检察院推案例、抓重点,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提高检察影响力。

    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要求,要求全体干警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坚强卫士,做好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大力推行检察官以案释法制度,重点依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向社会公众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同时,将宣传工作与法律监督职能充分结合起来,把检察工作成果尤其是司法改革的成果传播好,加强对扫黑除恶、公益诉讼和服务大局等重点工作的聚焦宣传,有效借助“木兰有约”、法治教育基地等平台推出了一批法治故事;在搭建选树平台,营造争先氛围方面,该院着力挖掘、重点宣传榜样人物,多角度展示人物先进特征,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引领、辐射作用,彰显检察职业精神和检察人员良好社会形象,促进检察工作发展。(袁昕 王琳)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