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乡局动态
  • 分享
  •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唱响《群英汇》

    来源:长城网 2018-11-26 09:26:52
    语音播报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唱响《群英汇》

    任永臣在《群英汇》栏目现场。故城县人民检察院 供图

    衡水市故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任永臣通过台下过五关斩六将的海选,成功晋级2018年11月13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改版后的第一期《群英汇》栏目,他以良好的检察官形象,自信、稳定的歌唱发挥,潇洒大气的神圣工作、幸福家庭介绍,完胜其他两组选手,顺利折桂,摘得本期优胜,获得年度群英大汇席位。

    任永臣从事检察工作二十余年,始终以最大的热忱奉献岗位。检察机关案件多、任务重,工作压力大,工作之余他以唱歌的兴趣爱好来缓解工作压力,陶冶情操,提高效率,促进工作。法律专业出身的他并不是一开始就擅长唱歌,他向专业的老师学习,用法律人的执着学习唱歌,掌握了各种歌唱技巧。他的歌声唱响在公园里,唱响在各类歌唱比赛中,唱响在检察系统联欢会上,这次又唱响了央视《群英汇》。

    任永臣说,他参加央视《群英汇》并不是为了出名,他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另一方面是以更加接地气,以更活泼的方式让群众更加了解检察工作,用自身形象做一个检察事业的宣传者,更好地服务检察事业。(王琳 刘文英 商庆岩 贾凡平)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