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排行榜
  • 分享
  • 故城县综合治税动员会议举行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58:48
    语音播报

    故城县综合治税动员会议举行

    近日,衡水市故城县综合治税动员会议举行。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林丰、徐长彬、李希旺、李晓平,以及朱同辉、李占芳出席会议。

    王立峰强调,综合治税是新形势下加强税源监管、提高征管水平、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引领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加力推进,切实把综合治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牢抓住综合治税平台建设这一关键、抓住部门协调管控这一根本、抓住开展税收专项治理行动这一重点,最大限度地增加税收收入。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综合治税工作顺利开展。各乡镇、园区、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配合到位、督查落实到位、廉洁服务到位、司法保障到位,考核奖罚到位、舆论宣传到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推动综合治税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故城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财政局《故城县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税务局《故城县城镇土地使用税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故城县“以电控税”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国土局、电力局、公安局、纪监委、青竹公司、珠峰铁塔公司等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