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排行榜
  • 分享
  • 故城县房地产开发领域规范管理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58:48
    语音播报

    故城县房地产开发领域规范管理工作会议举行

    近日,衡水市故城县房地产开发领域规范管理工作会议举行。

    政府县长王立峰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房地产开发领域规范管理是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就切实做好房地产开发领域规范管理工作,王立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推进,确保工作抓牢抓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以规划许可、土地利用、手续办理、事中监管、事后验收等环节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有效提升工作水平。三要解决遗留问题。要坚持尊重历史、面向未来、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有效解决房地产开发领域历史遗留问题,按时保质解决到位。

    徐长彬也就相关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