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文化
  • 分享
  • 河北省第11届戏曲节剧目汇演暨故城县文化扶贫活动举行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57:3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11届戏曲节剧目汇演暨故城县文化扶贫活动举行

    近日,河北省第11届戏曲节剧目汇演暨故城县文化扶贫、文化惠民文艺下乡活动,在衡水市故城县夏庄镇坟台村举行。

    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演出在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京剧选段《娄山关》、《贵妃醉酒》,评戏《朝阳沟》,歌曲《阳光路上》、《老街坊》、《看看咱的新农村》、《圆梦》、《祖国万岁》,二胡独奏《赛马》,音舞快板《突破重围镇敌顽》,表演唱《扶贫来了帖心人》等一个个节目你方演罢、我登场。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表达了人们奋进新时代、共创美好未来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心。演出活动以“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突出“倡导新风尚、营造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形式丰富、内容健康向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