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文化
  • 分享
  • 县司法局党员志愿者电影普法到社区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57:37
    语音播报

    县司法局党员志愿者电影普法到社区

    今年夏天以来,衡水市故城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群众晚间乘凉的时间段到人员密集的社区广场、政府广场放映各类精选法治类电影13场,在人民群众休闲的同时,也起到了普法宣传的效果,为该地社区的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县司法局坚持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与创新社区治理结合起来,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在放映的过程中,无论天气如何,丝毫不影响观众们欣赏精彩节目的兴致,群众在欢声笑语或沉默深思中,潜移默化的掌握了法治思想、法治文化和法治信息,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素养。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